Tuesday, May 11, 2010

心情

昨天晚上很不一样。面对了自己的感受与想法。


跟好几个人聊了很多。



















奶爸.你说的话,


其实给我有点难过。


不过不要鸟我,心理建设不好,是我自己的问题。


总觉得,给你hurt到了,



还是给自己hurt….不知道,不重要!!!


诚实面对自己的情绪,但不会被影响。



会拿起重任吗?其实我不知道。但,对自己任性还是我的权利,



只要不对自己的任务任性。



谢谢你到今天,


还肯做我的耳朵,



有你做大哥,真好!!!























Sz.好久没有这样聊了。谢谢你。

聊了给我很舒服.



算你比较了解我吧,看到了自己。



对自己的紧绷,造成感觉像对旁人不够信任吧



其实,真的只是对自己要求过高罢了。



谢谢你提醒我要放假。



今天的我,很轻松。



是心情。



每次心里嫌你慢,但是,



你真的是我的最佳拍档。



老弟。















哈哈,

以为senior不可以对junior过于坦诚。

但是,开心认识你。



多的不用讲,你明白的。




谢谢你!!加油!!!


Steady!!!做大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