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温,安息。我们会很好。

原来感觉是这样的。

看到信息的时候:

“my brother is gone, they found his body at kuantan, plz inform his friend".

我很难过,不过是平静的。

他的状况,我知道。

和廷亿讨论过了。

虽然突然。但我接受得了。

我要顶!!!!

kiki照顾大家够辛苦了。

这次我来,大家很难过,很慌张,

所以我镇定。

一路到segamat的路上,很轻松,很平常心。


来到segamat了,我都忍着了。

真的是难过。

这里有着我们数不完的回忆。

从kmj....上了大学。

一路上,

跌倒,快乐,

一起在这里编制了很多

欢笑的,疯狂的回忆。

现在,

我很想大哭,

不是不接受你的离开。。。。


但我真的很心痛,为什么你是自杀的???


为什么选择那么残酷的方法。

大头,
我很想你。
谢谢你,在kmj里对我的关心
叫我不要吃饭吃那么快。
谢谢你,陪我那么多哥不开心的夜里

谢谢你从segamat驾着motor把我载到muar,

谢谢你,兄弟

我爱你!!!

我生气你,
你赢完....
完全不给我们争取胜利的机会。
你赢,大番薯!!!

不过看在你对我那么好的份上,
我原谅你!!!

好走,兄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