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失去的,领悟的,需要拿捏

最后一天了,明天就要上kl了。怎么办。访问报告,大专立场,跟进课程,全部东西都还没解决。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软弱了。

自己都不认同了,拜托,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大头都走了,真的要被影响吗? 我真的被影响了。花了很多天的时间呑眼泪,现在,还是不自觉,就想起你了,虽然,这两天在强迫自己完成一些该完成的东西。

没用吧?做不了大事的傻子。

但我真的要这样吗?真的不能给自己点时间面对自己吗?

大头的走,我有了很多领悟。真的。生活的轻重是这样拿捏的吗?是不是有更多部分,需要我的拿捏,去兼顾。

如果,当时

不说了。

很多事情来得突然,是应该整理一下了。

功课,前途,亲情,友情,其他活动。

遗憾随时都会发生的。

邪教的兄弟们,你们都在担心我吧?

我会很好,放心。

现在不好罢了。

要学会做大哥哥吧,我明白的。

谢谢 最好的兄弟,廷亿,这几天的陪伴。

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吧,就算失败,也是好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