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给温的最后一封信.

sorry, my dearest brother....

promised tat wont mention it again....

bt fail to do so....

最后一次,我在这里要对你说完我在看着你说不完的话

今天送你,从SEGAMAT 一路到东甲,

我很不steady,看见你的车,

我哭了. 我很激动.

熟悉的路途,多少次,

我们一起乘着车,

经过这一些地方.

路上,我唱了很多歌给你听,

好听吧???我还很用心的唱哦

祝福.
你那么爱他
你最珍贵
海角七号
还有
最最最最最让我泪奔的

富士山下

我很没有用
泽泽和廷亿又没有在身边,

终于你走了.
看了那两封电邮,
我心很痛.

但是,算了,
不是第一天认识你.
我尊重你!!!

你懂吗?
在你灵前跟你聊天的感觉真的很好
很有以前的feel....
废话,有point的
什么都讲.
还好,我了解你.
跟你讲什么,我都可以知道你会怎样回答我.

我讲奶爸欺负我时候
你一定是讲,是咯
怪懒的啦.

我很想去吃的东西
你也会带我去.

你去了新的世界
认识新的朋友
不要再酱怪懒了
你要疼别人
也要给别人疼你

还有
没有我的批准
你不可以离开离开邪教,
明年,我们会去你家聚会
你多忙都要抽空来.
知道吗???

温,
我爱你!!!
我没有后悔认识你.
真的.
永远祝福!!!

1 comment:

  1. 师兄,很难过我不能送大头走完最后那一短路,我这几天也一直在回忆和他的过去。。 想回前几天当你告诉我他的事时,我真的真的不能接受。。。。 傻掉了。。。 一直到我的好友打来问我,我就一面讲,一面哭。。 心很痛,也很酸。。 再看看和他拍的照片,更要命。。。 我喜欢听他唱歌。。他真的很会唱。。唱的时候很'man'的!! 没想到那天听完他唱,就是我听见的最后一次。。 虽然我和他在matric不算很很好的朋友,但也称得上好朋友。。。上大学以后,尤其是在庆祝完廷忆深日后,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好了,时常炸来炸去。。。msn也会时常聊。。但为什么我。。我没发现到其实他已慢慢的很少上网了。。。 就怪我没常常关心他。。 好对不起。。 ;(
    好了,他都已出殡了,我们是时候面对现实,坚强下去,不要让他担心了。。。 希望他在新的世界能过得开开心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