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部落格 复活 心情回顾

这一刻,心情是平静,愉快的。

这一阵子,经历了很多....
我没有逃避,只是选择习惯,
不去那么执着,
但当然,我还在学习着。

最近经历的...
传承,顾问,全思,秘书处,考试....
还有人事问题。

人事问题,真的存在啊,
我没有不承认那是问题,
但,该问题暂时解决不了,
又会影响自己情绪,处事与考试,
干嘛要逼我面对,
所以,我决定ignore,
以免制造更多的问题,
但问题还是像球那样越滚越大....
放松,什么都不管,
那么地球还是运转着啊,
所以,学会平静,
是对自己最大的宽容,

我多心吗?。。。还是真的依赖。
一些问题,到现在了还在问我,
你是否相信自己团队里的人。。。
你是否xxxxx
xxxxx

我是真的拒绝回答的,
依赖我也会啊,
但到一个程度了,
以我们的默契,
难道真的还需要每一个疑惑都需要答案吗?
不需要吧,大家都应该知道自己对大家有多重要吧。

女人们,放松。
相信自己,相信大家。
你们很重要的,
当然,我们也很重要。
偶尔发发脾气不用紧。。。
我们应该学会包容,
但要看开,不然辛苦的会是自己啊。

KMJ邪教。
我亲爱的兄弟,大头啊。
我很着急,但是现在平静了
朋友担心是小事,
家人的担心才是令人心痛的,
算了,
除了相信你自己会好起来,也做不了什么。
自己发发脾气,
重要的是,记得对自己好。

自己???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矛盾什么。
忙???我不怕忙。
再来,接任后,好像真的比2nd的空吧。

大型中秋表演,对外事务,对内事务,未来秘书处事务,全思,全辅。。。
比较起来,
秘书处,与北升顾问
担子是轻了。
秘书处团队的你们,我不知怎么形容,但,真的觉得越来越有安全感了。
北升,接下来扮演的就是配合的角色了,
猴子们,你们可以的。
所以,
我期待我最后一年大学生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