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emo???

其实,还真的蛮享受水灾特别假期的,虽然嘴上不停在埋怨….

但是,真的很喜欢这种睡醒上网,然后煮饭,过后读书,然后接着煮饭,看戏,玩百万富翁,读书睡觉的生活~~~

昨天问了问大佬(wei xiang)电话有钱吗?….果然是好兄弟~~~….很了解我,马上就打给我,问我,是不是又在情绪化了。

其实,还好,只是,日子悠闲就会想起特别多东西….

想起,我们在KMJ里是怎么臭骂老刘….

DS 这个名词怎么诞生….KMJ里面的orientation是怎么过的….

在KMJ里每天熬夜过后去上课的那个惨样~~~想念每一个人~~~每个生日会~~~…..

到今天,不管我多么压力~~~我在uum过得好,还是不好~~~,
你们都是我的依赖~~~,所以,一年一度,我也想跟你们渡过。

什么原因,最近大家过得没有太好….
有些人我放心,但有些我放不下心。

有人找怡温救命,是为什么呢?
我希望是: 考试读不会,想找人教。

有人变single了?
我希望:她站得起来,我很担心。

还有,TINGYI竟然会打给我聊天一个小时多
我相信你应该只是压力大,想找人聊天~~~(平时都不会找我的)

THENG AIK讲过:

开心也是你们邪教,弄到我不开心也是邪教。

邪教啊邪教,你们要很好,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