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是很吵,很爱玩,很乱,很吊儿郎当,很爱说粗话~~~

但真正的我是怎样的,

是这样子的吗?

.....

看到的,给我点回应吧~~~

4 comments:

  1. 那只是表面,其实你让我觉得你很多烦恼。。
    爱玩,是啦。。。 你好像很爱玩耶~ 但我懂你有正经的时候:)
    说粗话,还好啦,哈哈哈~~~
    吵,我喜欢你吵!静静有什么好?闷到!
    你人好咯!时不时会给我电话问候我~很温馨一下的~
    不要忘记你自己是帅哥信哦!
    n.n

    ReplyDelete
  2. 谢谢你,kelly.

    那么快就回应我,给我觉得你真的很关心我。

    烦恼,其实还好,看我们怎么看待,但我往往是那个输给烦恼的人,
    原来久不久打通电话会有这种好处哦。

    谢谢你,真的,给我看到对你们来说,我是个怎样的人,虽然,我很不认同帅哥那两个字啦。

    ReplyDelete
  3. 是我的错觉吗?

    以上所说的,我都没发现。

    或许你的优点已经盖过你的缺点。

    剩下的仅有对你的敬佩与鼓励。

    不当别人,就做回自己,这就是招仲信。

    ReplyDelete
  4. 你?
    很吵,但也有静下来的时候…
    吵的时候也是当你很烦,很想掩饰自己的时候~
    你静下来的时候,让人很担心…
    你吊儿郎当,因为你觉得做人不需要太认真…
    但,你也有认真的时候,虽然有时候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喜欢你突然打来的电话,因为至少知道你的空的时候会想到我~哈哈!
    你讲粗话的时候,比较有亲切感~
    而你就是你~
    做自己最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