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都在走,看前面



就是这个短片了,记得工升的一个学长给我看过这个短片,一直想看回,知道今天看到一个junior在facebook ,才有机会看回这个短片。

看了后,鼻子酸了一下,不是伤感,而是,觉得这个短片触动到我的心,可以说,“它”了解到我的感受吧。

....人,其实很简单....
首先,自己一个人,然后身边越来越多人.....

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哭啊哭~~~
那么多人来抱我...你们是谁啊?...
原来,是我的家人们....
我的母亲,外公婆,舅舅阿姨,表哥表姐,邻居~~~

然后,交了些朋友....
在过后, 上学了,
认识了新朋友~~~

新山班兰华小....

我还记得谁是我的好朋友,虽然,完全都没联络了。

家欣....沅锴...等,

多次分分合合,
宽柔中学....
SMK TMN MOUNT AUSTIN,
进入kolej matrikulasi Johor,成为全校最不受欢迎的男生,
慢慢的,进入大学,就是现在的我。

一路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太多了。

难过的,肯定比全部同龄青年都坎坷,
开心的,也肯定比所有人的精彩~~~

....
这一年,经历了也不少,

5月10日,自己的好兄弟,陪伴我多次疯狂,多次低潮的温去世了。
9月12日,陪伴自己22 年的外公去世了,就在我最放心的那个时候。

看了这个短片,我真的有新的想法,领悟了。
他们没有离开我,是我离开他们了。

一直,他们都在后面支持着我,
是我,还有我们,
每天有新的步伐,新的体验,新的故事,
新的欢笑,新的泪水.....

需要信任,信任他们会一直守护着我们,
让我们更勇敢的走下去。

温,想念你。
阿公,我想念你。
ngai giang ngai zhon johor kon ngmu dao yi ngai hiao ngmu guan,
haha,ngai hiao guai ge lo....ni ngmu su dam xim.....

各位,一起加油,

其实,我们都还在一起。

2 comments:

  1. ngi hao guai, ngi geh ah gong hiao fong sim geh, ngmu su kong^^

    ReplyDelete
  2. ngai giang ngai zhon johor kon ngmu dao yi ngai hiao ngmu guan

    我怕我在柔佛看不到你我好不惯……

    ngai hiao guai ge lo....ni ngmu su dam xim...

    我会乖的咯……你无需担心。

    我翻译对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