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to somebody.

你是这样想的,我在就猜到了....
这种内疚....怎样也抹不去....
我知道....

我呢....
最后一封短信....
你也转发给我....
是我告诉你没有问题的...
我亲眼看到了...

i will be leaving......

也看到他发给你,那封让你很害怕的信息...
结果我说,没事情...
让你短暂的安心了....

结果...
是悲剧....
我也真的很内疚....
甚至相信报应...

临走前的他,发简讯给我...
而我,竟然不了解他....
我的心很痛.....

只是,在学习欺骗自己....
告诉自己,就只有舍不得想念的感觉.....
其实,我很内疚....
2/5/2010,如果我坚持留在kedah,
我会见到他吗???...
一早就预测过的结果,
干嘛之说不做些什么来预防.....

但,自己要学会复原的,
我需要时间。

今天很难过....
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但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

我很怕,其实,
我没爸爸,如果,万一,
我怕我妈妈面对不了....
我承认,我很悲观....
我每次都想着一些....

我改不了的....
但,
明白了
..........
要顾顾你们的感受....

我选择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