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蜕变

0809 学年,第四次会议。
第一次成为北大发言代表...
零准备....
战战兢兢...怕说错话丢脸







来到全辅营,第一次担任副营长...


也很怕,不过,


美好的回忆,


除了经验,还换来很多段友情!!!


全思营,这次真的压力了。

未来秘书处准备,陈词准备,会议准备,还有全思营...

这个时候,一个很重要的人离开了这个世界,

伤心到极点的我还是要硬上...

还好,这又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当我说全思, 你说 yo~~~~~~

全升,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好的朋友...

青春年华里,还好你们的出现,琳霜,欣梅,志祥

尤其是仁国,多少次的压力,挑战,我们都是一起面对的!!!!

09/10 学年最后一次会议,

最后一次代表北大发言。

情绪控制终于达到了自己的要求。

舍不得伙伴们......

一起开会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上任了,

秘书处简报!!!

努力那么久,终于踏上这个挑战自己的平台。

挣扎了好几个月。

因为大头的原因,我接下了。

青春,不是理所当人的。

而且,我有个那么团结的团队,

秘书处团队,现在还有单位团队,

迟点再来个全升团队....

我不是个很强的秘书长,但我会是个努力的秘书长,

大家,加油!!!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也很久没用部落格留言了!你行的pika chew chong shing!因为我们都支持你嘛^^

    ReplyDelete
  3. 伙伴加油!挺你到底哦!^^

    ReplyDelete
  4. 哈哈~加油加油!往后的日子,就尽管开口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