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岁月是最大的小偷!!!

是你,臭大头,
还我很想看岁月神偷这部电影。

真的好好看哦....
好感人....我边看就边哭...
简单的影片,台词,剪接...
对白....

但,感动到心底....

"最紧要的是保住 顶”
“做人总是要信的”
想见自己的亲人,只要把自己最心爱的东西丢入苦海里,等苦海满了,
自然可以重逢了....

是对号入座吗???
边看,就边想你....

你那时是什么心情??
那么催泪的电影....
你一个人看的时候,
有舍不得吗?....

给我最感动的那一幕...
大风雨,
一家四口努力撑着,
不让屋子倒下....
这就是家....

没什么是面对不了的.....
只要有大家....
朋友帮不了,
还有家人,不是吗?....

算了,原谅你的任性....
谁叫你是我们的兄弟....

要不想念,很难咯。
这几天跟大家一起,
心里不自觉就会想....
如果你在,就好.....

你啦,害我半夜跟霜聊天,自己滴满眼泪....
都是你....

很讨厌听到一句话
时间会冲淡一切....
干嘛要冲淡啦,
我们接受不来是我们没有用....
我会慢慢去接受,
但是不可能忘记....
所以你不要管我,
我要一点时间罢了。

很喜欢最后一幕,
死者弟弟到海边,
把自己偷来哄哥哥开心的东西丢进海里
连自己喜欢的都丢进海里
只要,可以重逢....
这心情,和你的兄弟们
尤其是你家人...
何尝不是一样???....
只要你好....
大家痛一点....
又怎样呢....
我们甘心,愿意的,
所以,你要很好.....

我们也会很好....
我们会做彼此的屋顶....
你自己一个人...
要照顾自己....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