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给一个人!!!

现在心情~~~·普通~~~

但思绪是很复杂很复杂的~~~


你说,你现在的状况是和我之前用好久好久时间考虑是否接任秘书长一样....
是忐忑吗?

其实,我真的不能理解......
到底怎样把自卑感清除掉...
那时的我...是怎样度过这个过程的?...

情绪过多少次?
被责备多少次?...

今天,我“稍微”摆脱历史的包袱的.....
从来只会说....
我都不像秘书长....
我不适合当秘书长....

现在,我接受啊....
大家肯相信我的话,
为什么我要跟自己过不去....

我现在就是史上最不像秘书长的秘书长啊.....

谢谢大家的信任,我会努力跟大家合作....
但我不打算变成一个不是我的我.....

有时候,称职不称职,真的是看冲动不冲动的.....

说说重点....

看了你的信息...
我还真的很难过,...
不知道怎样回复....

我有点在逃避.....

对不起....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任何说法,想法的表达,
还是我的态度,
让你迟疑....

听到你说很有意愿的时候,
我很开心....

觉得很享受...
总觉得我们是志同道合......


但你的信息一来,
我的眼泪真的掉了下来....

不是伤心你的质疑,
也不是担心自己完成不了这项任务....

是感慨,
想的东西真的还很多....

大家真的需要时间冷静思考吧....

心里真的希望,
你会答应的...

但慢慢来,
我们相信你,.,,
我们会尊重你.....

写这篇部落....

...不是为了要说服你....

只是....
想告诉你.....

开心点....
你的想法,你的感受.....
我们在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