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不要把我标签.....

最近,确实是我的低潮期,加入这个社会的短短三个月,我厌倦了....
我一直在找...我真的找不到....我找不到个让我舒服点的地方....

谢谢你们提醒我,我不是在念书了...我要适应这个社会..别奢望这个社会迁就你....
我努力了..可是又怎样...


回归到最后....自己领悟了,没人可以正确的告诉你....你是应该这样做....
不要盲目跟随别人给的意见....不要盲目为别人的为你设下的目标而奋斗·~~
他们说,你要勇敢踩线....那不是我擅长的....我跟....也不是,不跟也不是....
他们说,你要玲珑....你要面面俱到....我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障碍所在....
我想说....是自卑感在作祟,没什么知识,没社会经验的我....
难以在社会这一个游戏中,自在的玩~~~

看在别人的眼里....仲信,你在找借口....
其实,我没有...
我一直很努力,
学着重新融入新山的生活....学着调试如何从学生变成社会人士....

虽然看在你们眼里....
我的穿着...我的谈吐....似乎就是个“拉拉仔”....
没人相信,在公司的我,或许会比较像样....
就这样标签了我....

当然,我感激,难找到那么关心我的人,而我身边就有那么多的人,这么标签我....

我不否认,我难过了,我自卑了....
尤其是那一句,北升有哪个人是我这个样子的...

或许,我就是不同层次的吧.....

没关系,我不会忘记对自己要求的....
剩下三个月试用期,我誓死也不会延长试用期,我会过关,我要成为大家的同事,不要做junior....
熬完毕业典礼的费用后,一年内,我要存三千,第二七千,第三年10千....
一年内,我会成为三语精通的专业人士....
一年内,我要摸透新山....
三年内,建立好我的自信.....

这是我给自己的步伐....给自己的交代....

对所有关心我的人,疼我的人,尤其是我大哥,不要担心...我很好....
我在玩生活....不是生活在玩我~~~

招仲信,你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