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又是这一天。一年多了,对你的想念没有减少过....

对我来说,你不只是朋友...不只是我的兄弟,我说过的,不过你没听过,因为也是在你离开之后我才发现的,你是我的伴。

朋友,曾经你陪着我们....那一年的生涯里,
陪我吃,陪我喝,陪我玩,陪我闹,陪我反老师.....
记得那时,我们买蛋糕来丢...
我们逃学....我们拿绳子围两个block...
半夜去邪食堂的东西....
还有,我们刮花老师的车....


就这样,你走了。

游走在多个寂寞的夜里,我想你....
热闹的夜里,也肯定因为少了你....
让我们觉得总是缺少了什么....

总是忍不住,自己投入李圣杰歌曲的旋律里,想的都是你....
曾经,觉得你唱歌很棒....
最记得的是,meetoto歌王,夜夜上网支持你....

聚会的时候,总会忍不住想起你,想想,有你在,多好,我可以很疯,很疯。

寂寞的时候,失落的时候,常有,挫败的时候,
真的很想念你。

他们说,不要停留在之前,人要往前看...
我当然明白,但是,很难啊。

温,我不说勒.....
你还好吗?....

我们做工的做工,读书的继续读书,一切继续着,
虽然,发现,要找你就必须回到过去,
但是,放心,我还是珍惜现在....

你,就很像空气,其实一直陪着我们....

温,温~~~~给我机会喊你名字ler...


给我最爱的兄弟~~~生日快乐~~~!!!!

我会擦干我的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