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我是谁~

今天的我,很挫败....

敢说自己对自己要求高,但是,很遗憾的,要求高也没什么用,自己渐渐失去所谓的组织性...有要求,但也没完全努力去达到所谓的要求....问题来时,渐渐不知如何去面对...


今天的我,很挫败....

敢说自己对自己要求高,但是,很遗憾的,要求高也没什么用,自己渐渐失去所谓的组织性...有要求,但也没完全努力去达到所谓的要求....问题来时,渐渐不知如何去面对...

其实,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问下去了,senior说过的东西我一再的重犯....
没得怪工作性质复杂,没的怪别人没耐心教....
也不能把学习能力差当成借口....

唯一,可以说的是我不够用心。

我很挫败,但是决定,再给自己一次机会....明天开始,不准再犯同样的错....

也不是小孩子勒。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