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不等天亮了。

天亮,每个人都在等。

黑夜里,我们一起等天亮…..天黑后,太阳就会出来了。

我曾经相信这句话的。但是,现在的我,打死都不相信。

太阳,也会累,然后就躲着不出来了。每个人都要面对很多很多,当然,我知道我面对的东西并不多….经历的东西,我绝对也不是最没用,最没方向,最不完美,最伤心的人。

但是,我迷失了,我没有在期待天亮。手头上做完才说。动力去哪里了,不知道?不要怀疑,我不会因为工作量而说出这些话,而是,我了解到看不到前面的路,是什么样的感受….

不要去要求别人面对什么都告诉你….他不告诉你就生气?气他不争气?气他不会想?….因为你不会知道他面对什么样的挣扎….

这一次,觉得很冷很冷,面对的状况是平淡的,内心也没有澎湃的感觉,只是觉得够了。

我不会笨到与自己过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