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戏剧..放手…谈何容易….

记得昨天,与小手讨论升学讲座会的东西讨论了好几个小时….
累啊….
回到房里……播了电话给佳芯……她告诉我….在等彩排….

不知哪里来的冲动…..我飞…冲…到sime darby去见你们….
用了整晚的时间……陪你们赶场….
其实…鬼也看得出….
我舍不得你们吧???….

在dewan mas打闹的时候….升之友仁国打来…

我的第一句话….
我放不下………
眼泪真得差点掉下来…….

知道吗?….
你们说我的心只在北升….
不关心你们…偏心…..
我听了很无力….很伤心….

时间过得真快…..
第四个学期了….想起第一个学期….
听说…自己校园将会办一个最大型的华人节庆(中秋)….
便去试试运气….
谁知无心插柳柳成荫……就这样被录取了….
从来没有参与戏剧表演的我….
没有自信的开始了在北大的小小表演生涯….

第一学期的中秋…
不孝子…人妖…两个角色….

第二学期的新春…
阿旺

第三学期的中秋….
飘洋过海的男孩……

每一段都有很美的回忆….
一起排练….
苦中作乐….
意见不合….
熬夜…..

第四个学期….
我确定不参与演出了…..

想起佳芯最后一个学期了….
看到ah beng 那么认真的要把戏排完….
Apple很像当时的我,总扮演苦中作乐的带动着….
还有美芩….那个老样子(忘词的表情)…..

我很想念你们…

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