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环境复杂?...我简单就好!!!

昨天和砂大学长作了电话访问交流…

开始时还是有点怕怕的…

没办法….个性胆小….

容易脚软….

不过当知道原来他是kmj senior时,

冰一下子便破掉了….

到现在,和4个学长学姐交流过了….

感觉很好….

大家对“它”的在乎…..

让我很感动….

也对“它” 越来越有归属感…..

纵使已经百孔千疮…

但是….庆幸….

我有一班团结的伙伴….

偶尔会找对方互相宣泄对它的不满…

但是…得到力量后….

还是会对它充满期待的…

谢谢仁国,欣梅….

哈哈…..

差点就成了逃避责任的懦夫….

还好没有….

谢谢naiba ckp….


或许,
昨晚说了些不是很该说的话….
因为我自己的压力…..
说了些话,
造成你的压力的话….
抱歉….

常常会忘记…
人是不一样的…
思想…观点….也不一定会一样….

听了ah john的分享….
觉得很感动….
自己也领悟了….
不要因为环境复杂….
就模糊了自己要做的事….

Cs加油…..
北升加油….
全升加油…..
北大未来秘书处团队加油….

还有….
我没有忘记你们….
北大戏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