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不要惹天秤座的~我。


我是天秤座的


尺度宽,不拘小节....乐观,这就是我的性格...


但,不要太放心,就因为我是天枰座的,


所有我觉得不公平的事,我都不会罢休,


我没义务奉承你,给你瞧不起....


心中的坪,告诉我不需要向你妥协....



请不要在我我说话的时候,嘴巴歪一边....


那个眼神很惹人厌....


你是打击不了我的信心的....


幽默的是,我看了看,觉得是你不合群。


很多时候,不炸你,不是因为你重要,


而是,为你留条后路....


不要太早学会看不起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