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to:已故好兄弟,大头: report of trip at segamat....


曾经,以为我们的友情可以到永远,但没想到,换来的,真的是永远~~~永远离开~~~

期待了很久,很久,改期又改期,延后又延后,终于,还是来到了昔加末,而且,真的没有想过,那么不对的时机,我们还能有8个brother出席聚会。

昔加末,还是一样,只是新年遇上周末,车特别多。

其实,去昔加末途中在巴士上,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下来了,我很想念大头。到了昔加末,一个个红绿灯,一段路,一个巴士站,都足以让我回忆好多好多。

到了车站,,邪教的其他人还没抵达,给干妈(yee woon的妈)打了通电话,熟悉的车,熟悉的身影还有笑容,但是不同的是,这一次,是我一个人上车,再也没有大头的陪伴了。

这一路上,聊着什么?很自然的,昔加末怎么那么多车,路怎么那么不平等等,好像,我也把昔加末当成是第二个家了。

这个聚会,没有到南洋喝咖啡,因为听大姐说,咖啡不好喝了。
这个聚会,没有去唱k了,因为,没有你唱,我们没mood.
这个聚会,我们没有去dataran,因为,大家长大了,喜欢的,可能不是疯狂,而是在一起的感觉。
这个聚会,没有你,宇盈也不得空。

你的家人都很好,kiki他们还没来之前,我跟干妈和你阿姨聊了很久,我知道,大家忍着伤痛,但还是活得很好。看着你的FACEBOOK,忍着眼泪的时候,你妈妈真的还笑出来,你可以放心了。

给你看,我们做给你妈妈的卡片~~~好看吧?你在中间,就很像表达着,你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牵着你妈妈,还有我们…虽然你不在了,但是,精神还是与我们同在,很像我们去哪里聚会,都会预你一份可乐那样。



同样的房间,同样的饭厅,同样的门口,我们在同个地方BBQ,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谁说,邪教不值得我们骄傲….giant, nivarna,圆缘,是我们这次踏足的地方。

怀念你这间天亮也没察觉的房间~~~

同样的餐桌,但是你不在了,现在没人垫我底,他们都说我吃东西慢。没有芋头饭~~我们准备BBQ,没人会腌鸡肉,只有你会~~~

当年写给你的纪念册,全部人回了,我一个人呆在你房间看:

“天大地大,朋友最大”

不管分离到哪个角落,我们还是拥有同一片天空。现在也是~~~!!!


大家回家后,我还是没回,拖多几个小时,坐你大姐的车回,因为,我还没回味完。回到你的房间,我是一个人的,躺在你的床上,看着以前众人写给你的纪念册,开着歌,我唱了三首歌,富士山下,新不了情,还有最近,你听见了吗?…..我感觉到,你和我一起唱着~~~跟你说下,你姐夫和姐姐对我不错哦,圆缘,coffee corner, 还有nxt station 三站喝咖啡~~

大头,TEE YEE WOON,希望你在那里过的好好的。新的一年了,我会放下伤痛,保存好你为我们留下的回忆,我们大家会安康的。



还有啊,那些balia的人留下两桶水给你妈妈,我都不知道怎样回应大姐啊~~is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