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Morning post....

Having a big big gape 4 nine days....

wat to do nw?....sleep?....nope .....my rumate make noice while study....

study?.....dun wan ...so big gape....

发现:

三个人的时候,我是第三个。

四个人的时候,我是第四个。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有需要就找我,没需要就看也不看一眼。

现实,我知道的,

但我不明白在校园内证明些什么...

证明你强?.....

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