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假期....被逼长大

昨天心血来潮,给干妈发了个短信....

有感而发,说了:

我不喜欢这个假日,发生了逼我长大的事情,
虽然,还是度过了....

干妈很坚强吧....
回复我:

虽然这个假期过得很不好,失去了一个孩子,
可是多了像你们这样的好孩子........

我好感慨,温的离开已经两个月了,
接受了这个事实,
虽然....

常常想念他,也常常需要他....
莫名的,也会陷入伤感.....
自己也很有阴影.....

很白痴,每天都买报纸来看,
像是担心什么....

但,跟自己说,这是过程....
是我长大的过程.......

领悟,痛可以让我领悟....
我长大了,真的,跟两个月前的我不一样了。

人,要学会让人依赖,而不是永远依赖别人....

不管是不是有人觉得我奇怪,但我就是我,要让大家人是真正的我.....

表现和感受,哪样比较重要,和以前不一样,现在我选择感受...

什么都好,只要在一起,是可以面对的。

有位好朋友说,
你不能继续这个样子,
你要给自己一个期限....要规定自己在限定期限内好回....

谢谢你的关心,我明白你的用心,
但,我做不到.....
我可以放任自己吗?
.....我就是难过,
但,我明白自己的责任.....
站在这个位子,我不可以被情绪影响我的处事,
我明白,
但,我决定,自然....
这种伤不是不去想就能远离的...

开始在想,我的生命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呢?....
从来就不会看那么远,
是为了读书,毕业,工作,组织家庭吗?.....
是这样平淡吗?.....

我最不会的就是自我肯定了,希望可以得到肯定......
但,我能做什么呢?......
现在的我,
十年后的我....
十五年后的我.....

会是个可以让别人依赖的角色吗?..........

其实,我最近很灰,
但放心,
北升的东西,我会理...
秘书处的东西,我也没有逃避.......
还有学业等........

我不会逃避,
所以你们就让我好好地灰一灰的......

我会很好的,

有事情,我会找廷亿,锦彬 或者阿哲的,
就让我灰,
这样对我比较公平。

温啊,
你给我们机会长大了,
要你的家人,朋友们,一次长大那么多........

我们就长大咯....

很想你,
每次我们的快乐,
好笑的东西,
我都有跟你分享,
你感觉到吗?.......

新的开始,我们会好.......

不会忘记你.....我们爱你!

2 comments:

  1. 对,人是会长大的。。。我们都要长大,慢慢的长大,但我还是以前的我,我不需要为了某些人事物而改变我自己,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