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情绪浮上来

最近闹了点小情绪…不好意思,让你们操心了。放心,虽然我是还没有想通,但我懂得处理,cs不再是以前那个不懂事的老小孩了。

说出一些话,也不知道伤了谁的心。离开???….真的那么容易吗?….冷静?…不知道。我说要离开,也想了好久,但是,我说不出为什么我要离开。

快一年了…这一年….
我很努力,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松懈过…

我在乎你们的看法,所有缺点,所有你们的不满,我都想知道,因为我想学习,虽然…..人们总是说我意气用事….

我在乎自己的表现,虽然嘴里说,享受就好。但我在乎的,是组织的名声,是外界对未来秘书处的信心….

我在乎团队的进度,你们说我太着急,会为某队员造成压力。但是,其实我也尽力在鼓励大家了。说是着急要完成,但我也从来没有不谅解大家没有在限定时间内完成….

永远搞不动一个道理…就是不要把过多的责任扛在身上….
也不会了解如何不把所有的错放在自己肩膀…..

过重的课业压力,我飘了….
情绪浮上来的….
神很忙,我也不管了…给我好好休息几天….

伙伴们,放心….
我还找不到离开的理由….
只是…我再找着留下的理由!!!

2 comments:

  1. 不管到最后是什么决定,我都会尊重你的。怎样都好,不要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事。加油哦~

    ReplyDelete
  2. cs!!! 我终于找到你的部落各了!!都不知道原来你换了link叻!! 你要加油哦!! 多点来kacau我,让我知道多一点你的事吧!上次和你在MSN webcam 后,突然很想念你叻!想念你的傻笑。。 虽然以前觉得很白痴,但现在我觉得很温馨!*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