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的海洋….绝对可以容下大家的梦想!!!

收到了你们的dedication,
知道你们不只是送礼那么简单….

我都有收到…谢谢!!!

我辛苦吗??…
自己也不知道….

不过真的感激….
原来真的有人肯懂我….
我没有一个人….
我也和大家一样…是位水手…
找着….一片可以容得下自己梦想的海洋….
只是….我很怕….
属于我们的海洋….
不是同一片….

多久没有整理自己的情绪….
忘了…好久好久….
才发现整理起来….是那么吃力的….
累….当然….
但是…习惯….
神是很忙的,所以….我必须学会照顾自己…
照顾很多人…..
怎样休息??….其实我已经忘记了….

我变了…
变得没有耐性….火爆…喜欢争论了….
问题真的是这样子罢了吗??…..
还是….大家都在各自的山峰….
喊着自己的梦….???....
不知道…真的不会整理….

锦彬提醒….
不要忘记自己的热诚…执著….

我没有忘记….
但是我太多梦想了…..
必须放弃部分….
其实很痛….
任何一部分都很难割舍….

很怀念以前….
自己是个没有梦的傻子….
一切来得很顺其自然….
无心插柳…但都顺顺利利….
现在….
梦越多….人就越执著….

心里很多情绪
….
不懂怎么形容….
只知道是负面的….
希望可以快快甩掉着情绪…..
我的海洋….绝对可以容下大家的梦想!!!

2 comments:

  1. sometime u grab something but u also need left something, hold too much u wil getting very tired and frustrated. Cs, sure u wont regret all the things u do n plan in campus life. U become mature n mature le~

    ReplyDelete
  2. 大家都知道你累,只是不懂得要怎么替你减轻“累”。。。虽然没说出口。。。但是你所做的,我们都看见。。。有些事,不是一定要整理的。。。慢慢来。。。放轻松。。。相信你始终会找到属于你的那片海洋。。。加油吧,我的伙伴! =)

    ReplyDelete